。。。每篇文章中的圖片,用滑鼠點擊後,皆可放大觀看。。。

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數大就是美

剛跨入教學領域的我
更需要不斷的充實自己
不斷的補足缺少的
才能不斷進步

所以
現在利用假日及晚上進修
希望能在美的領域拓展出自己的一片天


謝謝老公支持與肯定
重拾當學生的樂趣
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
而且每堂都是我愛的美術課
哇塞
上再久我也不累


班上的同學各個臥虎藏龍
每幅塗鴨都有一個故事
不只和老師學習
同學也是最好的老師


猜猜看!!
哪一幅是我的畫哩~

每個人的作品都截然不同
就是這麼神奇
將大家的畫排成一大幅
就是這麼的.....


我認為美無所謂對與錯
一個人有一個人喜歡的美
是很主觀的
自己覺得美它就是美
就是藝術
但同時也要懂得欣賞及聆聽別人的作品
才能有所成長


2 則留言:

  1. 育立猜姊姊的畫是有汽車那張
    我順勢也投一票那張
    有獎今分我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叭叭!!猜錯囉~是汽車左上方那張~沒有獎品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