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每篇文章中的圖片,用滑鼠點擊後,皆可放大觀看。。。

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

擺攤大成功~體驗生活

~呼呼呼~準備開店囉!!
忙碌的邊吃邊佈置^+++^

攤位的位置是抽籤決定
老媽果真是"籤王中的籤王"啊~~
抽到倒數第一號  =.=
哈!

店面的招牌是用粉筆畫的
利用各種顏色畫上去才吸睛




 糊塗的我......忘了給物品標價 @@
兩個人又匆匆忙忙寫標籤 貼標籤
 大粒汗小粒汗的一直流




終於佈置完成囉!!來張定位照吧~



不過 
沒多久發現有些位置沒人擺
而且人潮比較多  不會曬到太陽

於是開始換位置
換阿.....換阿......換的
一共換了兩次><   真折騰人




 準備開賣囉!!
謝謝支持巧指作品的每位朋友

這次羊毛氈作品掃購一空
還有貼鑽 蝶古巴特 掛飾 卡片等
分別都有不同人喜歡


這對情侶買了我的手工卡片
真是太開心了



馮老師也是手作愛好者
不僅支持我的作品
晚上又特地來一趟
送親手作的襪子娃娃給我
真是太開心!
而且擺在家裡好可愛
有機會我一定要跟老師學!!


媽媽的好朋友也來了!!
買了項鍊和蝶古巴特玻璃盆
 真是愛死兩位媽媽囉~


 好多買我作品的朋友都沒拍到照.....
因為我又趴趴走去了6.6
DIY+逛市集

老公和媽媽居然說......
我不在的時候生意比較好耶!!
@@
我想了想,似乎是這樣沒錯~~


豆豆黏土DIY



 是用極小的染色保麗龍球和膠揉合成的黏土
第一次接觸 手整個超黏 不過好玩
可愛的老師也有買我的作品喔^^


編織體驗




 運用在包裝禮物的時候很實用
男老師手好巧
老師是我對面攤位的鄰居喔~


這是人生中一個不同的體驗
一群手作愛好者的聚集地
感受到彼此對手作的熱愛和堅持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