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每篇文章中的圖片,用滑鼠點擊後,皆可放大觀看。。。

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愛的小窩

有一個溫暖的家真的讓人很安心
平時不會變動傢俱位置
但會運用小巧思讓家裡多一點生氣和活潑
讓老公回家很開心
(雖然他常常"大眼睛"沒發現)
不過我也樂在其中!!

來介紹我家的一些小角落吧

首先

一進門的門把
掛上用紙藤包住寶特瓶而編出的裝飾
雖然老公說遮住鑰匙孔囉!!
很難開門耶~><
不過我就是覺得好看
回家第一眼就美


 而婆婆和媽媽總會送我最好的東西
當然要好好珍惜利用
發揮它最大的功用

看看~

門旁的鞋櫃上
墊著婆婆送的高級小花毛巾
再放一幅浮雕作品
感覺整個不同囉~
很有Feel吧!


再來

客廳和和室中間的透明留言板
有天突發其想
運用一疊最愛家人的照片
佈置一翻
這樣好像家人常與我同在一般
不是很好嗎?
看到相片只能說"幸福"


透明板下方是以前送給老公的禮物
一個樹枝製的日曆
可以變換日期呢~
以後找個機會分享以前送給老公的手作小物
可說是一堆勒!!


接著

是和室旁的小平台
放著我的畫作和可愛的小球魚家族
加上一展掛燈增加氣氛


而和室的櫃子是裝潢時親自設計
上面有一區開放空間
可以展示作品


而後

客廳電視旁也放上一些東西
看電視不寂寞


不定時還會更新
門後方的拍立得照片
可都是和老公甜蜜的回憶!^+++^


最後就是

之前介紹過的彩繪花盆
妝點一下讓後陽台更具朝氣


我愛我的家

雖然不是金碧輝煌的豪宅
也不是別墅
但裡面一點一滴
從裝潢到傢俱
從擺設到佈置
都是我們的心血和美好記憶
誰說大房子就是幸福
溫馨的小窩   加上   愛你的家人
才是無比的幸福
你說對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