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每篇文章中的圖片,用滑鼠點擊後,皆可放大觀看。。。

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姊弟包


*~傳說中的姊弟包~*



我唯一的寶貝老弟實在是太可愛了!!

因為.......

話說幾個月前我看到他又舊又破的錢包時
說了一句    我來作一個新的給你
一轉眼數月過後   舊錢包已經破了大洞
但是我依然沒來得及製作
他也捨不得先換一個

居然.......

幫它打了一個*大補丁*  = ="
別人看到應該以為他家很窮吧!!@@


幾天前看到他的錢包已經這副德性了
心生不捨><

而當時正在製作我藍色軟皮包
立刻用了同樣顏色和內裡的布
製作一個全新的小包


 

老弟屬小豬 所以找到這條拉鍊時
立刻買了!! 完全不考慮它是日本進口的~
比一般的貴一倍

看看! !  看看!! 
多~適合他拿^0^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